×

中澳“统计学+金融数学+精算”本硕连读留学 实验班2020级学生遴选办法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0-09-14

    经研究决定,在2020年文科、理科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新生中,按照“自愿申请、公开选拔”的原则,遴选部分新生进入中澳“统计学+金融数学+精算”本硕连读留学实验班学习。本实验班为中外联合培养、学分互认、本硕连读,详细情况见附件之招生简章。

一、遴选范围

全校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艺术类、实验班学生除外)

二、遴选名额

30人(1个自然班)

三、遴选标准及遴选方式

实验班要求学生必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尊师重道;有较好的英语和数学基础;有较强的创新思维与自学能力;有较好的学习习惯和取心强;有较好的国际视野和开拓意识。

本实验班尚有部分缺额,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接受申请。若申请人数超出缺额,对于超出缺额部分的学生,将采用高考英语、数学成绩加面试综合评价的方式确定最终入选者,具体方式如下:

学生的各单项分数分别除以该项的最高分得到标准分,并按高考英语成绩占30%、数学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分,最后按总分由高到低遴选。

四、报名方式

本次遴选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9月24,报名网址http://wsbm.gdufe.edu.cn/SYBBM/default.aspx报名截止后,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对报名考生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在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http://shx.gdufe.edu.cn)予以公布。

五、面试时间:

2020年9月2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入选名单公布

2017年9月28日,入选名单在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403912615705684625,郭老师

八、本遴选办法由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负责解释。

附:中澳“统计学+金融数学+精算”本硕连读留学实验班招生简章

http://shx.gdufe.edu.cn/2020/0710/c6224a120417/page.htm

 

 

    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9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