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邢玥铭:华尔街最年轻执行总监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0-01-06


邢玥铭,现任华尔街某投行部量化策略部执行总监,为华尔街最年轻执行总监。

2010年本科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2年研究生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统计学专业。曾先后出任英孚教育集团(美国)金融量化分析部统计师,摩根大通集团(美国)信贷银行风险控制中心助理副总裁,美国运通集团财务部经理。从业五年,主要负责美联储金融监管体制量化分析及相应的压力测试方法,是华尔街上屈指可数的同时对信贷风险(后台)压力测试、内部财务(中台)压力测试及交易业务(前台)压力测试有实操经验的量化分析师。工作期间表现优异,在摩根大通集团2013年美联储压力测试二次提交项目中,因贡献突出,受到摩根大通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EOJames Dimon及时任摩根大通信贷银行首席风险控制官Sam Ramsey 特别嘉奖。在华尔街某投行工作期间再次因工作表现突出得到集团领导层认可,擢升集团投资银行量化策略部副总裁,以29岁的年龄成为所在部门全球范围内最年轻的总裁级职员。20173月以唯一非董事局成员身份当面与美联储进行工作接洽与应答,业务水平获美联储董事会高度认可与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