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卫国博士作西澳大学访学归来科研工作报告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1217日下午,刘卫国博士在北二501作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西澳大学访学归来的科研工作报告。报告由我院陈蔼祥副院长主持。

刘博士首先介绍了Applied Profession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Intermediate Mathematics for EconomistsFundamentals of Probability with Applications等几门课程的研修体验。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其在西澳大学访学期间在科研方面的心得和收获:包括专业英语水平的提升、学术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另外,他介绍了研修时在西澳大学和珀斯周边的生活经历,由此感发对科研学术氛围的影响。最后,他介绍了自己将来开展科研工作的新思路及相关建议。

陈院长对刘博士的报告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内的年轻教师应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互通有无,争取在学术上互相帮助,共同开展科研工作。这将有利于学院学术气氛的养成。

最后,到场的师生与刘博士进行了愉快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本次报告圆满结束。

 

供稿:邓宇乔,审核:陈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