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办国家基金资助体系及评审流程简介报告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9-01-15

201914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宏展应邀来我院作了一场国家基金资助体系及评审流程简介的报告会。会议由陈蔼祥副院长主持,我院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以及来自信息学院、金融学院、艺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刘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基金资助体系及评审流程,对2019年国际自然科学基金相关资助政策,尤其是对2019科学基金改革的若干重大举措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并跟大家分享了他申报国家基金的一些成功经验。经过足足一个上午的报告,刘教授以他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给在场的每位老师在申请国家基金时提出了很多详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纠正了老师们原来在基金申请上存在的不少认识偏差,使老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为以后提高国家基金申请的成功率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后,学院领导对刘教授亲临我院作分享报告表示进一步感谢,并希望以后在学术研究方面能有更深的交流合作,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对刘教授的精彩讲解和答疑再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