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9-01-15

1218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北2-540举办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5位支部书记汇报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5位支部书记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从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新时代精神的学习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排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恩华提议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建立对接关系,强化教工支部对学生支部的指导带动作用。

王伟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书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支部建设纳入到更高的高度;二是把支部的战斗堡垒真正地建设起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带领好每一位党员,让每个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提升工作特色,形成工作品牌,加强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对接。他表示,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支委围绕党中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一系列比较扎实有效的工作。期望在新的一年,支部书记和支委能够投入更大的精力抓党建,落实好新一年的计划,把支部的作用真正地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