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山大学赵育林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1130日上午,我院邀请中山大学赵育林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参加会议的有胡桂武院长、陈蔼祥副院长以及统计与数学学院和来自其他兄弟院系的师生。在胡桂武院长的主持下,赵教授在北2-501(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Limit cycles for a class of Zq-equivariant perturbed Hamiltonian systems”的学术报告。

赵育林,中山大学数学学院(珠海)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担任国际SCI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编委。目前主要从事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包括弱化的Hilbert十六问题,周期单调性,代数极限环,高阶极限环分支问题等。已在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Nonlinearity、中国科学(英文版)等杂志发表文章多篇。

赵教授精彩生动、层层突破的学术讲座,思路非常清晰,对问题的阐述和讲解非常到位,让在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都收获满满。最后,我院领导对赵教授亲临我院作讲座表示进一步感谢,并希望以后在学术研究方面能有更深的交流合作,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对赵教授的精彩学术报告再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