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8-09-30

9182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别在广州校区、三水校区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副院长黄辉、党委副书记李恩华分别作动员。

918下午,李恩华在广州校区向大三、大四学生作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925下午,黄辉在三水校区向大一、大二学生作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他们在动员会上指出,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不仅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综合检阅,也是对学校办学治校、事业发展的全方位、立体式诊断;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方位评价,更是通过展示学生的能力、素质、成果来反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水平,核心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评价。要求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是要要时刻关注评估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二是要积极参与评估工作,优化学风建设;三是要大方应对评估工作,展示广财大风采。

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鉴锋同学向全体同学宣读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倡议书》。他提议对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意识,注重文明礼仪,从各个方面打造广财学子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