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阳宁光老师勇夺最佳授课教师桂冠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8-05-28

522,第四届“最佳授课教师”授课竞赛在广州校区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仿真综合实习大厅隆重举行。我院胡桂武院长、王伟书记、黄辉副院长以及各系、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我院的参赛教师是深受学生喜爱的阳宁光老师,他参赛的题目是“全概率公式”。他以一个简单有趣的概率问题切入,将晦涩难懂的公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授出来,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使课堂气氛轻松活跃。他思维严谨、逻辑缜密,以标志性的“阳式微笑”、“阳式算法”斩获全场最高分92.69分。这是继阳老师在2016年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中荣获十佳授课教师第一名之后再次取得最重要的校级授课竞赛冠军,热烈祝贺!

本次竞赛能取得喜人成绩,不仅与阳宁光老师全身心投入有关,而且背后凝聚我院竞赛团队的心血与付出,对我院教师课堂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