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院举办“梦想花开”2018届毕业晚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8-05-24

512日晚上,统数学院“梦想花开”2018届毕业晚会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院长胡桂武、党委书记王伟、副院长黄辉、副院长陈蔼详、党委副书记李恩华以及学院师生、校友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梦想”、“花开”两个篇章。“梦想”篇章以奔放的街舞开场,律动的音符和劲力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张扬;徐佳森和钟尚志同学的小提琴和尤克里里合奏——《不忘初心》,悠扬欢快的音色如同美妙的大学生活;艺术团声乐队以一曲和声唱法的《我喜欢》,带动着现场观众的互动,艺术团国标队以一支《舞动青春》热舞燃起晚会的热潮;晚会还上演了一次“跨界艺术”创作,在李雄英老师古筝演奏的《渔舟唱晚》的悠然意境中,来自公共管理学院黄嘉鸿挥毫洒墨,写下“梦想花开”清秀大字,古筝的气韵之美与书法雅致之美成为晚会的点睛之作,引来满堂喝彩。

“花开”篇章则是以戏剧——《梦想之路》开端,器乐表演《破茧成蝶》、民族舞《于云端处》演绎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而毕业生的朗诵《我们毕业了》、歌曲《那些年》以及《同舟之情》表达着他们对学校、老师感激之情,对大学生活的眷恋和不舍;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降下帷幕。

晚会开始前,胡桂武向毕业生致辞,他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叮嘱毕业生要始终保持学习,敢于尝试,勇于挑战。曾担任过2014级辅导员的“三助博士”4位老师——黎中彦、陈冰川、王志坚、黄梅华,上台接受了采访,看着自己带的唯一一届学生临近毕业,他们讲起印象深刻的人和事似乎还历历在目。毕业生代表崔文龙分享了他的大学感悟,言语之间对学院表达出对学院感激之情,表示在广财的宝贵经历将引导我们更加坚强地直面挑战,更加独立地解决问题,更加成熟的进行选择。晚会还对优秀毕业生党员、考研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向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供稿人:统计与数学学院连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