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市勤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和开发工程师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8-05-22

广州市勤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数据挖掘和信息化解决方案等系统开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研发的KinthLBI大数据分析展示平台产品现已成功应用于高校、企业、政府等各个行业和客户。
公司旨在将专业知识和商业运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成员们的专业优势,使知识通过商业的形式转化为实际产品,力求打造一支知识全面、技术扎实、在社会上有竞争力的团队。
公司以过硬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以及以客户为先的宗旨,经过不断的努力,现已成为了众多大型知名企业的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包括中国人寿、中国移动、中国进出口集团(广交会)、越秀集团等等。同时在技术研发上不断投入,与高校深入合作,包括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等。
公司十分注重知识产权的投入和保护,现有数十个软件著作版权及专利,,并且获得省市多项奖项,通过ISO9001认证、知识产权贯标、软件企业评估、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广州市科学技术成果、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并于2016年通过广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的目标是致力于成为中国IT行业中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挖掘应用方面的领先者,促进团队无论是在技术研发上,还是在应用推广上都表现出独具一格的能力和实力来,为中国国内的企业在BI应用、数据挖掘深度分析和移动互联方面的应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勤思科技是一个充满激情、有高技术背景的互联网公司,公司成员具有多年技术管理和研发、运营经验。公司拥有BI商业智能、互联网、移动应用等多个产品项目。我们正在扩充这个大家庭,期待更多拥有梦想的伙伴们加入,和我们共同改变世界。这里是一个自由开放、能充分学习与尽情发挥的平台,我们崇尚快乐工作,用行动谱写价值,让梦想触手可及!

我们希望你

1、有持续不断的激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为人正直、有远大的理想与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

3、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善于思考、学习新事物、掌握新技术。

如果你有足够的热情、激情,有时间、有能力,那么,请赶快给我们投简历吧!

  

员工福利:
1、薪资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假期、递增年假、公司期权激励、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结构、季度绩效考核奖金、节日福利、各种补贴;公司旅游、户外活动、各类运动、团队唱K、桌游娱乐、水果供应。
2、工作环境:大学校园,办公环境清幽,工作氛围宽松温馨。

  

  

  

广州市勤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简历投递邮箱:jobs@kinthtech.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职位”命名)

网址:www.kinthtech.com

地址: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 广州国家集成电路基地五楼512

电话:020-39022839待遇:面议

  

一、JAVA/J2EE开发工程师

职位职责:

1、协助实施J2EE模式的系统集成项目;

2、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项目的需求分析和架构设计,根据需求分析进行软件开发;

3、进行系统设计,参与项目的编程、调试和模块测试工作;

4、完成配套各类文档的编写。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2、熟悉掌握JAVA/J2EE技术,掌握StrutsHibernateSpring框架,了解JavascriptJQueryXMLWEB编程技术;

3、至少熟悉OracleMysqlSqlserver等任一主流数据库;

4、富有激情,勤奋好学,对计算机感兴趣,有志于长期从事IT行业。

  

  

  

二、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职责:

1、参与公司相关产品、业务的前端开发;

2、参与产品的标准化实现、易用性改进,性能优化;

3、研究前端前沿技术,结合公司情况,优化产品,应用推广新技术。

  

任职要求:

1、富有激情,勤奋好学,对web开发拥有浓厚的兴趣,能够积极主动跟进业界的步伐;

2、熟悉HTML+CSS+JavaScript,能够手写javascripthtmlcss

3、熟悉JQueryJS主流开发框架;

4、有团队协作开发经验,懂得使用各种团队协作工具,如svn等;

5、开发并实际应用过jQuery等框架插件或者参与相关开源项目;

6、有后端(Java/PHP/Python/Ruby)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三、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大数据架构的搭建;
2.依据业务需求,进行数据产品开发;

任职要求:
1.1年以上大数据开发或管理经验;
2.熟悉Hadoopstorm Spark 等分布式系统的工作原理,具备较强的架构、性能优化能力;
3.熟悉JavaSQLHive等开发语言;
 4.
有大型大数据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5.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