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院“学院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7-12-02

1128下午四点半,统计与数学学院“学院杯”师生友谊赛暨颁奖仪式在本部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教工及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邹战勇、陈光标等七位教师分别作为统计系和数学系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比赛

主持人致开幕词完毕后,一声哨响比赛中拉开序幕。由于老师的加入,双方队员都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数学系老师第一个进球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双方迅速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双方都不分伯仲,第一节结束,统计系暂时领先1分。

比分的暂时落后,激起了数学系的斗志。数学系7号球员凭借身高优势,不断起跳盖帽;由于数学系队友间默契十足,比分反超,继而乘胜追击,拉大分差。第二节结束后,数学系以21:18领先统计系。

经过短暂的休息,队员们恢复饱满的状态。统计系老师邹战勇屡次抢到球,发起进攻,上篮得分,并凭借快速的反应力,不断阻挡对方球员进球。统计系3号球员凭借较高的命中率和控球能力,不断得分,逐渐把比分拉平并反超。第三节结束后,统计系以31:25再一次领先。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想投三分球,统计系想保持领先优势,数学系想再一次反超比分,不断发起攻击,抢断、助攻,命中得分。统计系也不甘示弱,其中曾泽鸿球员凭借自身的球技加上队友的助攻,不断得分。最终,邹战勇老师的一记两分投篮得分,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统计系夺得桂冠。

比赛最后,随着“学院杯”的圆满结束,活动为获奖的专业队伍举行颁奖仪式,分别为冠军组——应统专业、亚军组——信科专业、季军组——统计专业、殿军组——应数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