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尊茅酒业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7-06-09

        广东尊茅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与国酒茅台广东省经销商共同设立的联营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的主要产品有: 53%vol125ml贵州茅台酒全国总代理;53%vol250ml贵州茅台酒广东总代理;具有岭南文化特色的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广东总代理;以及其他各种规格的贵州茅
台酒及酱香系列酒。
公司业务主要以批发、团购为主,销售渠道遍布全国。公司与国酒茅台广东省经销商联谊会会员单位均具有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与全国各地酒类经销商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全方位满足客户在流通渠道、商超终端等各方面的市场需求。公司实力雄厚,重信誉、守合同、产品质量保证,长期以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本公司是茅台酒厂的子公司,业务发展非常迅速,公司预计2019年销售额将达到25亿元,利润达到3亿以上。
现诚聘英才:
1、文员男、女各一名。
2、财务文员一名。
3、业务人员男性两名(要求有驾照)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
2、性格活泼外向,形象、气质俱佳。
3、 能吃苦耐劳。
4、 文员要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5、 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待遇:年收入6-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