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系主任或副主任公开竞聘上岗的通知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6-07-05

关于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系主任或副主任公开竞聘上岗的通知

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院系(教研室)的 建设,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系(教研室)选拔任用制度,根据目前统计系的现状,经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实施统计系主任或副主任公开竞聘上岗,具体见粤财统数院[2016] 2号文件。

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6年7月4

 

粤财统数院[2016] 2

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系主任或副主任公开竞聘上岗工作方案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院系(教研室)的 建设,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系(教研室)选拔任用制度,根据目前统计系的现状,经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实施统计系主任或副主任公开竞聘上岗,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

     3.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组织领导

组长:胡桂武、陈迥

组员:黄辉、陈蔼祥、李恩华

三、竞聘岗位

统计系主任、统计系副主任。

四、公开竞聘教统计系主任或副主任的资格条件

1、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具备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服务于学生和教职工。

2、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统计系主任原则上应具有系(教研室)副主任工作经历,来院工作时间3年以上的统计系教师。统计系副主任原则上应具有统计学专业或学科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的统计系教师。

3、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统计系主任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历或副高职称。统计系副主任应具有博士学历。

4、任职期间可履行四年岗位职责。

5、具有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

6、善于团结同志、作风民主、凝聚力强。

7、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作风正派。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公开竞聘需填写《统计与数学学院主任、副主任申报表》,报名时间为:201674(周一)至77(周四)上午12:00截止。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统计与数学学院主任、副主任申报表》交给学院办公室陈耀忠。

2.资格审查。学院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报党政联席会通过并在统计与数学学院范围内公示1天。

六、竞聘演讲与民主测评 

竞聘演讲的具体时间:78日(周二)下午2:30开始,参与人员为统计系全体教师和班子成员。竞聘演讲结束后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七、确定聘用人选

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演讲与民主测评情况对公开竞聘上岗的人选进行投票。过半数且得票最高者为聘用人选。

八、聘任

系( 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行聘任制,聘期四年。在统计与数学学院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任命并报人事处。

    九、管理工作

对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的考核为年度考核和聘期满考核两种。重点放在考核岗位职责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业绩方面。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考核结果将作为续聘、表彰的依据。

系(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在聘期内因工作调动、辞职等原因离开工作岗位者,自然解聘。空出岗位报学院领导同意后可进行补聘。对业务上无明显进步工作不能胜任,无充分时间履行系(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岗位职责或身体状况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等原因予以解聘。

 

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674

附件:统计与数学学院(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