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郑建华教授到我院参加“博士论坛”学术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07

      2015116上午,清华大学郑建华教授来到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参加我院的“博士论坛”,对由我院年轻教师组成的复分析讨论小组进行学术指导,并在北二楼503会议室作了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陈霭祥副院长主持,参加报告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胡桂武,孔荫莹,甘会林,欧柳曼,李瑞静,柴富杰(广东民航学院),以及广州大学复分析讨论班成员。期间,郑建华教授做了报告题目:“全纯曲线的角域上的值分布”,建立起全纯曲线在角域上各类特征的基本定理,由此定理讨论全纯曲线在角域上的值分布,如全纯曲线的奇异方向,全纯曲线的奇异方向只有EremenkoJulia方向的存在性证明,而用该基本定理可以证明Borel方向和T方向的存在性证明。

    报告后,郑教授还与我院年轻老师进行数学分析课程研讨会,讲述和交流课程改革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