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12.9 到校招聘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3-12-09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是世界领先的咖啡零售商。1992年星巴克作为第一家专业咖啡公司成功上市,目前已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等62个国家拥有超过18000家咖啡店。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向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咖啡和服务,营造独特的“星巴克体验”,让门店成为顾客温馨舒适的“第三生活空间”。与此同时,公司通过各种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活动回馈社会,改善环境,回报合作伙伴和咖啡产区农民。鉴于星巴克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公司连续多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最受尊敬的企业”。
 
    星巴克在2002年10月进入华南市场,在深圳开设了华南第一家门店。至今星巴克在华南的13个城市开设了超过200家门店,分别在广州和深圳设立了支持中心,并建立了一支拥有3000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的活力团队。咖啡的醇香,顾客的满足,团队的和谐默契,是星巴克华南伙伴一直以来的信念。为支持未来在中国的高速发展,我们热忱欢迎精力充沛、好客、热情的伙伴加入。如果你想了解咖啡和星巴克文化,如果你想见证星巴克在中国的发展并分享成功,如果你想在工作中获得乐趣并得到公平的发展机会,如果你想享受和顾客的绝妙互动体验以及工作-生活的平衡,如果你想参加星巴克志愿者活动,请赶快申请我们的职位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星巴克中国的信息,请登陆星巴克公司主页:www.starbucks.com.cn
我们正在招聘:
职位名称:      零售门店管理培训生
职位描述:      “管理培训生计划”是一个以培养优秀值班主管为第一阶段目标的人才发展项目。管理培训生通过为期6至9个月的快速发展计划成为一名合格的值班主管。管理培训生通过学习对星巴克零售系统及业务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掌握岗位操作技能,并建立基本的人员发展和业务管理能力,为自己在星巴克的职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通过值班主管认证,并完成值班主管岗位练习后纳入零售门店正常人才发展项目,期间的培训包括零售核心培训课程、岗位练习,一对一辅导、领导对话等在内的一系列学习发展活动。
 
 职位要求:      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拥有如下  特质:
§希望并适合在零售服务行业拓展职业生涯
§符合星巴克的企业文化
§符合星巴克五项核心能力对于目标职位的基本需求
§具有快速且持续发展的潜质
 
本公司实行5天工作制,每天工作8小时,并提供完善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公平及互相尊重的工作环境,快速发展的机会,完善的人才培育系统。
您的应聘资料将被妥善保管,恕不退还,敬请见谅。
立即申请,为人生履历增添精彩一笔
时间:12.09    14:00-17:00
     地点: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