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云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3-12-04

     广州云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广州云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成员,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广州地产20年杰出贡献企业。集团集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建材销售、金融担保、物业管理、物业租赁等业务为一体,旗下拥有50多家子公司,注册总资本20亿元,是广州地区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以“团结、高效、廉洁、务实”为发展方针,以“建筑臻品,真诚服务”为经营宗旨,不断开拓进取,目前已建立起以广州为中枢,辐射西南、东南、中南的全国战略格局。
     2012年,集团在广州、清远、南宁、赣州、长沙、福州、成都、漳州、廊坊等已形成遍地开花之势,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近80亿元;2012年至2017年,集团规划销售目标为400亿元。目前,集团在建项目40多个,为实现宏伟目标,现面向全国,诚邀才华横溢,追求卓越,独具创新与敬业精神的行业精英一道同行,共展鸿图。
2014年毕业在即,欢迎从化籍优秀大学毕业生关注从化,加盟云星,成就自我!

一、地产开发类
1、项目管理方向
【建议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城市规划、给排水、电气
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二、综合管理类
1、财务资金管理方向
【建议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等相关专业。
2、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建议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3、投资拓展方向
【建议专业】经济学、统计学、金融学、房地产、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
4、公文管理方向
【建议专业】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三、设计类
1、规划设计师方向
【建议专业】城市规划相关专业。
2、建筑设计师方向
【建议专业】建筑学相关专业。
3、结构设计师方向
【建议专业】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4、电气设计师方向
【建议专业】建筑电气相关专业。
5、园林设计师方向
【建议专业】园林设计相关专业。

四、营销管理类
1、营销管理方向
【建议专业】市场营销、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房地产经营管理、中文、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五、建筑类
1、施工管理方向
【建议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测量、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预结算方向
【建议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3、物资管理方向
【建议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材料管理等相关专业。

六、物业管理类
1、 客服管理方向
【建议专业】物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国土资源与房地产开发管理方向)、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1、以上职位,均要求大学本科,从化籍学生优先。
2、简历投递:可(离线)发至邮箱:810413675@qq.com,也可亲临云星集团提交,
   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籍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