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浦金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3-06-20

电话销售实习生招聘

岗位职责:
1、按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和任务;
2、负责市场部的开发工作和客户维系;
3、协助实施公司制定的各类金融或营销讲座;
4、公司提供系统的职业培训(金融实战技巧与营销技能)。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对金融行业有强烈的热情和兴趣和认同;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积极进取心;
3、本职位只招聘在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期要求不少于1个月。

 

本岗位给到实习生的机遇:
1、系统的投资知识培训,让实习生充分认识国内外投资市场,初步掌握对国际经济形势的分析方法和投资技巧;
2、系统的营销知识培训,让实习生快速掌握销售方法、积累人脉;
3、给实习生充分的发展空间,业绩出色的实习生有机会留在公司担任团队经理职位。

待遇:
月600元餐费和交通费补贴+30%业绩提成+业绩奖励+实习证明
(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实习期月工资可达1万以上)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投递到邮箱
pan.sh@pujin199.com.cn,邮件名形式(应聘岗位+名字)

 

公司简介:

天津浦金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199号综合会员,注册成立于天津空港经济区,注册资本5000万,总部设在浙江宁波,专业从事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现货交易、现货延期交收交易和相关投资咨询服务的金融投资公司。 “江河万里归一浦、精诚千载抵万金”,公司秉承“以客为尊、以诚为魂、以专业赢市场、以服务铸口碑”的经营原则,依托自身强大的经济实力,打造一流的贵金属经营团队,致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服务最专业的贵金属金融投资公司。浦金贵金属通过专业的行情分析、客服支持,及时准确、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理财培训等高质量的服务。浦金贵金属将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平台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立志成为贵金属投资的领航者。

公司网站:http://www.pujin199.com

公司地址:广州天河珠江新城冼村路11号保利威座南塔1201(省农业银行对面)

附近公交站:冼村中路,冼村北路,金穗路,猎德
地铁站:珠江新城站、猎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