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教务处关于2012级学生修读的专业拓展课学分认定问题的说明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3-06-05

全体2012级学生:
  本学期(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有部分2012级学生选修了专业拓展课(全校任选课),现就有关学分认定问题说明如下:
  1. 本学期选读的专业拓展课学分认定为通识选修课中规定必修的6个学分以外的学分。(例如:2012级学生教学计划规定通识选修课应修读12学分,某学生选修了2学分的专业拓展课,则通识选修课只需修读10学分即可,但教学计划规定必须修读的模块及其最低学分要求保持不变。)
  2. 由于专业拓展课(全校任选课)只面向2010、2011级学生开设,请大家今后选课时要核对清楚课程类别,不要再选修专业拓展课,所修学分也不再认定。
  特此说明。
  附:1.专业拓展课替代后发现多选了通识课程需退课的2012级同学,请于6月7日上午8:00前登录系统自行退课(也可补选其它课程)。
  2.本次选课结果将于6月7日12:00以后公布。      
               教务处
             2013年6月4日